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雁盪山—漂流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雁盪山—漂流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終於到來了。我們去雁盪山玩。 

在9月30日中午,我們乘車終於來到了漂流處,來到了風景如畫的大龍湫漂流。我看見許多皮筏艇在河道上漂流,我是越看越興奮,恨不得立即跳入水中。我們穿上救生衣,捲起褲子,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坐上皮筏艇,有趣的漂流就開始了。 

一路上風景誘人,山清水秀,真叫人心曠神怡。當我們漂流到一個小瀑布時就遇到的困難。原來皮筏艇被一塊大石頭卡住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用划水的竹子頂開,然後我們就順着瀑布的急流漂了下去,這種感覺真讓我想起“飛流直下三千尺,凝似銀河落九天”的詩境來體味。我們已經被水濺得全身濕透,真像“落湯雞”。 

當我們漂流到最後一個大瀑布時,我們的皮筏艇被死死地卡在了岩石里,這下我想完蛋了。突然瀑布的水浪衝進了我們的皮筏艇內,就在我心驚膽戰的時候,幸好旁邊有隻皮筏艇靠近過來幫忙,把我抱到他們的皮筏艇上,又幫爸爸媽媽把皮筏艇中的水倒掉。當我又座到艇上時,只見屁股全濕了。而媽媽在水中雙腳被水底碎石擦得傷痕纍纍,爸爸的雙腿也被石頭碰撞得青一塊紅一塊,我心裡一陣陣的難過。最後我們東漂西流終於到達了終點站。 

  雁盪山漂流是我第一次的經歷,也是我一生中難忘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雁盪山—漂流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雁盪山—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