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雁盪山奇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雁盪山奇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雁盪山,是國家5A級風景區。

  在雁盪山,令我感到最神奇的就是那奇石。最着名的要數情侶峰了,那場景栩栩如生:一位男人從火車站下來,背着雙肩包,奔向早已在車站等候已久的女朋友去擁抱。情侶峰中間有個洞,藉助月光,朦朧的月光照進洞里,好像隨時都有可能出現神靈似的。

  在情侶峰的對面,有一座山峰,山上有一頭“牛“,還有一個”牧童“躲在牛的後面。也許,他看了情侶擁抱的場景,有些不好意思,躲到了牛後面。這座山峰叫牧童峰。

  在牧童峰的斜對面,有一隻“雄鷹“展翅欲飛,真是活靈活現,真不愧叫雄鷹峰。雄鷹峰邊上有個山洞,那山洞冬天暖暖的,夏天涼涼的,猶如裡面有個空調。

  在遠處,有一座奇特的山峰,叫觀音峰,觀音峰非常奇特之處是在於一座山上面只有一塊巨石,山峰之間雲霧繚繞,遠遠看去,好像觀音菩薩從南海駕雲而來。

  第二天,我們去了大龍湫,那裡有一座山峰很奇特:圍繞那山峰轉360度可以看到五個不同的景觀。第一面是正在曬太陽的鱷魚;第二面是一位穿着披風的少女;第三面是一把鋒利的剪刀;第四面是一隻勤勞的啄木鳥;最後一面是笨重的大狗熊在采蜜。每一面都讓人感覺如神來之筆。

  我們還去了方洞景區,方洞的奇石也很有特色,如唐僧取經、倒掛金鐘、五指峰等。在小龍湫,我還看到了精彩的飛渡表演,它再現了雁盪山當地村民在險峰中採藥的情景,他們在兩座巨大的山峰間僅用一根粗大的繩索在高空中穿梭而過,非常驚險。

  在雁盪山國家森林公園,那兒有老猴披衣、一柱香、陽剛峰等奇石,個個都活靈活現、惟妙惟肖。

  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雁盪山,雁盪山真不愧是國家5A級風景區啊!

  浙江杭州學軍小學四年級:顏嘉憶

您正在瀏覽: 雁盪山奇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雁盪山奇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