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堂——雁盪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堂——雁盪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江南四處都有美麗的景色,艷麗的西湖,壯麗的黃山,還有一個美麗的“天堂”——雁盪山。

  早晨的雁盪山是個十分美麗的地方。進入景區,一塊巨大的岩石屹立在道路邊上,既像一隻咆哮的巨熊,又像一隻嘰嘰喳喳叫着的麻雀兒,所以它叫做巨熊岩,又叫做麻雀岩。那兒還有一塊山峰,因為像一雙大手合在一起,十分神奇,所以叫做合掌峰。

  往裡走,一片碩大的瀑布呈現在眼前,好像一片藍色的大紗布,這就是大龍湫!水姑娘為大龍湫瀑布披上一層青藍色的面紗,它立刻清澈極了,就連水裡的小石子都讓人看得一清二楚。太陽又為大龍湫瀑布織出一條七色的連衣裙—彩虹,它讓大龍湫姑娘變得更加美麗!

  穿過茂密的樹林,裡面有一座靈岩寺。之所以得此名,是因為靈岩寺前有一座靈岩,據說古代人在此攀岩採藥。它很像一個大屏風,極為陡峭。它旁邊有天柱、展旗兩塊巨石,好像兩隻神獸一般,守護着靈岩。傳說,從岩石扔下一塊石子,會傳來動聽的聲音。

  晚上的雁盪山十分神奇,奇石林立,在燈光的照射下面,許多白天一動不動的奇石展現出它們奇妙的身影。你看,那遠處的合掌峰,在晚上又變成了兩個人對望的樣子,於是又叫做夫妻峰。那裡,有隻小犀牛看着月亮,好像在想什麼,這塊石頭就叫做“犀牛望月”。“啊!我要飛了!”那是雄鷹在鳴叫!他馬上就要飛向那寧靜的天空了,這便是“雄鷹展翅”!看!那裡有塊像老婆婆臉的岩石,它叫做婆婆峰。

  不論巨石還是瀑布,不論白天還是晚上,雁盪山都如此美麗、神奇!

  河北省石家莊市石崗大街第二小學四年級:溫淑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堂——雁盪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堂——雁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