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覽雁盪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雁盪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去雁盪山玩,只見雁盪山高聳入雲,山清水秀,青山綠水映襯着藍天白雲,真是美麗極了。我們在風景秀麗的雁盪山玩了一整天,真是有趣極了。

  最有趣的是觀看“飛渡表演”。在展旗峰和天柱峰之間連接着一根二百多米長的鋼絲,飛渡表演每天下午三點都會在這裡準時進行。表演快要開始了,人們從各個景點趕到這裡,真是人山人海。我們仰頭觀看,只見天柱峰頂出現一個紅點,那個紅點從山頂沿着峭壁直落下來,落到半山腰,我們才看清原來是一個人靠着一根繩子從山上飛落下來,真是又驚險又刺激。更驚險的還在後面呢!只見那根懸挂在高空的鋼絲上又出現了一個人,他要在上面表演世界上最高的高空雜技。只見他在鋼絲上一會兒前進,一會兒後退,一會兒又翻跟斗,還從高空拋下花瓣,真是有趣極了。

  凌峰夜景也非常有趣,它的奇特之處就在於同一景觀因觀看的時間、角度不同而千變萬化,又因為是夜晚觀看,更增添了幾份朦朧、神秘的感覺。我們一邊觀看神奇的夜景,一邊聽導遊姐姐講美麗的傳說故事,感覺大自然充滿了神奇的魅力。

  啊!雁盪山真是個有趣的旅遊勝地!

  五星小學四年級:王澤麒

您正在瀏覽: 遊覽雁盪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雁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