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雁盪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雁盪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雁盪山有世界聞名的大龍湫瀑布,有雄奇秀麗的雁盪三絕:第一絕危峰亂疊的靈峰,第二絕美麗的大龍湫瀑布,第三絕壯觀的靈岩。你們知道靈峰有什麼美景嗎?

  靈峰的美景:有玉女,有新娘,還有會仙等許多美景,你可知曉這裡的每一座山都有自己獨有的一個“小故事”嗎?

  你們想知道這裡一年四季的風景嗎?我來講一講吧!

  春天,這裡的每一棵樹都抽出新的枝條,長出綠油油的嫩葉,人們都會選擇在這個季節來這裡欣賞風景。因為這兒像夢幻中的仙境。

  夏天,這兒的書長得十分茂盛。當人們走累的時候,是可以給人們休息,這裡有一棵樹—松樹,這棵樹天天都是“頭”頂着天,用“腳”使勁蹬着地,像一位高大的巨人,守護者雁盪山。

  秋天,樹上長出鮮嫩又可口的果子,發出的香味,讓人們陶醉。果子們都好像爭先恐後的說:“來摘我吧!來摘我吧!”生怕人們不摘它。

  冬天,西北風“呼呼”的刮來。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樹上積滿了潔白如玉的的雪花。

  這哪美麗的雁盪山,是人們嚮往的地方。

  四年級:陳昱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雁盪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雁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