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雁盪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雁盪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雁盪山 

  我的家鄉在溫州,溫州有風景如畫的雁盪山,還有熱鬧的五馬街。 

  那我就介紹美麗的雁盪山吧!雁盪山在家鄉的樂清縣內。那裡有落差197米的大龍湫,從遠處往大龍湫看,就像天上的銀河從我們的眼前飛快地流過;又像窗帘一樣掛在我們的眼前;還像一列列火車飛馳而過。 

  大龍湫的水清澈見底,碧綠碧綠的,假如你把手、腳伸進水裡,再洗一把臉,就會感覺很清爽,能把一天的疲勞都消除掉。如果你在大石頭上拍照,一不小心就會被玩耍得大龍湫寶寶淋濕了,引起旁觀的人哈哈大笑。有些人還撐着一把把雨傘玩耍,就像一條條裙子徐徐展開,還像一片片荷葉剛剛伸展出來,多美麗啊! 

  我再介紹驚險的方洞吧。方洞彎彎曲曲、很長很長而且很窄,右邊是懸崖峭壁,一路上還有許多奇形怪狀的山峰:倒掛金鐘、側面孔雀、送子峰、五指峰、小珠穆峰等。方洞的盡頭有一座長長的鐵索橋連着對面的山峰,橋上鋪着長方形的木板,從木板的縫裡往下一看,心裡頓時感到一陣害怕。 

  太陽公公下班了,天越來越黑,我該介紹靈峰的夜景了,靈峰景區有很多奇峰,如:夫妻峰、金牛望月、婆婆峰等。我還是介紹雄鷹展翅峰吧!它是由火山爆發而形成的,我聽導遊說:人站在白線上,抬頭往後看,就像一隻巨大的雄鷹在歡快地飛翔。我聽完就迫不急待地跑去,抬頭往上一瞧,果然如此,真是惟妙惟肖啊!那邊還有很多的奇峰,正等着你們給它們取名字呢! 

  我愛家鄉的雁盪山,歡迎你們來家鄉遊玩。

您正在瀏覽: 雁盪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雁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