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雁盪山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雁盪山遊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到了,我和我爸爸早就計劃去哪裡玩個痛快。 

  今天艷陽高照,萬里無雲,正是出遊的好天氣。我和我爸爸,還有我爸爸單位的同事一起去雁盪山遊玩。 

  汽車沿着高速公路快速往前飛奔,我的心情也興奮極了。一路上,我看到了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還有田野大片大片金黃的稻穗。可不久,我們就遇到了堵車,原來是一輛馬自達轎車不小心撞上了前面的桑塔那,結果兩敗俱傷,這真是互不相讓的後果啊。 

  快到了雁盪山,堵車越來越嚴重了,公路上到處都擠滿了各種各樣的汽車,到處都是喇叭聲、抱怨聲,我爸爸說反正埋怨也沒有用,倒不如我們去看看車,這正合我意,我也正想去看看都有哪些車呢。一路上,我們看到了有奔馳、寶馬、本田、豐田、奧迪……真是琳琅滿目,數也數不清。這樣在路上堵了三個多小時后,我們終於到了大龍湫。 

  一進入大龍湫景區,就感到陣陣涼意襲來,頓時人也清爽了起來。遠遠看去,大龍湫就好像是一條白色的紗布披掛在高高的石壁上,迎風飄舞,非常好看。到了近處,大瀑布的珠在微風的吹拂下,向我們迎面吹來,還把我們的衣服都吹濕了。我們在瀑布底下照了兩張相片,感覺不過癮,又繞到瀑布的後面去,這時水滴更大了,不一會兒,身上就全濕了,但我卻感到很快樂。 

  漸漸地天開始暗了下來,我也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龍湫。剛開始的時候,路途很順利,晚風輕輕吹拂,大家都很興奮,不斷地說著笑話,可不一會兒,又開始堵車了。我們的車被堵在半山腰,山腳下和山頂上,全部都是汽車的紅燈,把整條公路都染成了紅色,抬眼望去,非常壯觀。當大家又開始抱怨的時候,我和爸爸又開始陶醉於眼前的景色了。 

  三個小時后,我們終於走出了汽車的長龍。雖然很累,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既看到了大龍湫美麗的景色,同時又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遇到困難的時候,不要抱怨,而應該以樂觀的心態去對待。

您正在瀏覽: 雁盪山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雁盪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