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出 

  為了看日出,我5點就起床了,來到門外,站在陽台上看日出。 

  這時候,天空還是灰色的,看不到樹葉的本來面目。雲隙間放射出曉星殘月的光輝,我默默地向東眺望。 

  漸漸地,東方露出魚肚白,幾顆星星在晴朗的天空中淡下去,慢慢不見了。東方灰色的天空中泛起粉紅色的霞光,而且漸漸變濃變深,那顏色就像少女緋紅的面頰。一會兒,東方一團雲霞的色彩變成了深紅,帶着點光亮,我料定太陽一定從那兒出來。 

  果真,不一會兒,樹梢之間便隱約露出一道弧形金邊。啊,那就是初升的太陽,它彎彎的,像月牙兒,卻是紅色的。太陽藉著樹梢掩映,冉冉向上升騰,它升得很慢很慢,像負着重擔似的,儘力向上升。它開始是鮮紅鮮紅的,但並不耀眼。後來,又慢慢爬上樹梢,這時,它宛如一團鮮紅的火球,又像一隻金燦燦的圓盤,它懸挂在東方,彷彿伸手可得。一會,太陽紅得耀眼,光芒四射了,簡直使人不敢正眼看它。東邊小半個天空被燒得通紅,雲朵披上了金色霞衣,樹葉也被鍍上一層紅彤彤、金燦燦的光彩。 

  啊,太美了!我不禁從心裡佩服大自然這位能工巧匠了。 

  這時,天空也變成蔚藍色,好像為了襯托這美麗的太陽,輕紗般的白雲不時輕輕掠過。 

  火紅的太陽,絢麗的朝霞,蔚藍的天空,輕紗似的白雲,再加上樓房樹木,繪成了一幅壯美的圖畫。 

  “一日之計在於晨”。人們在匆匆走着,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這燦爛的陽光照在人們身上、臉上,人們顯得精神飽滿,朝氣蓬勃。 

  指導教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