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辣椒島看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椒島看日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辣椒島看日出

 廣東省廣州 華景小學五年二班 邱洋

  在辣椒島的海邊,每當早上天還沒大亮,我便悄悄地起床,去看日出。淺藍的天空上鑲嵌着幾顆暗淡的殘星,周圍很靜,只聽得見大浪打來的聲音。

  轉眼間,天水相間的地方出現了一道紅霞,紅霞漸漸的變得越來越大,也越來越亮,我目不轉睛的望着那兒.太陽慢慢地,一步一步緩緩地往上升,像一個步履蹣跚的老公公。就在這時一條大浪突然間打了過來,使我分了神。當我再抬頭看天空時,太陽已經升離海面一段距離了,完全跳出了地平線。霞光萬道灑下萬丈光芒,照得大地金光一片。雪白的雲也變得五顏六色、五彩繽紛。

  這時天已大亮,捕魚的船隊早已出發了。我看看錶,已經7:00鍾了,昨天不是跟說好去抓螃蟹的嗎?爸爸媽媽怎麼還不起床?真是說曹操,曹操到。瞧,他們已經來了,我們一家人準備了一下,便歡快地出發了去抓螃蟹。

  指導教師:陳麗霞

您正在瀏覽: 辣椒島看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椒島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