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到清晨,天邊一處紅色的霞光射了出來,向四周蔓延着,接着又多出了幾道光,半輪紅日探出了腦袋,好象一個美麗的聚寶盆。

  光越來越亮,象一道道金色的瀑布。那紅日越來越紅,那通紅的顏色,就像孩子剛出生的皮膚,晶瑩透剔,讓人有想把紅日摘下來的衝動。紅日襯着霞光像一顆美麗動人的紅珍珠。

  那輪紅日變大了,稍稍地透了出一絲金色,雲朵慢慢地向四周移動,把紅日遮住的身體,顯露出迷人的光彩,一下子太陽使出全力,把地球的每個角落點亮了起來,這時的紅日不再害羞,它變得大方,它要讓人類知道它那無窮的魅力。

  日出消失了可它那美麗和迷人的感覺依然存在我的腦海里,讓我時時刻刻都陶醉在這裡,日出的感覺真神奇,欣賞日出,我的心再一次感覺神清氣爽!

  剩州城南小學四年級:龐爽爽

您正在瀏覽: 日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