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尋你千百度,日出到遲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尋你千百度,日出到遲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尋你千百度,日出到遲暮 標籤:千百度作文 遲暮作文 尋你作文 追尋你的足跡作文

舊楹聯紅褪墨殘誰來揭 

 我尋你千百度,日出到遲暮,一瓢江湖我沉浮; 

 我尋你千百度,有一歲枯榮,你不在燈火闌珊處。 

  ——題記 

 我親愛的少年,你就這樣毫無徵兆在我夢裡灑落陽光的種子,澆灌淺嫩的夢芽。擦肩而過後是有拓印的回憶。 

 駕着晨光,身穿橘色T-shirt,腳踏一雙亮紫色飛鞋的你輕揚邁來,以你為中心的樓道,角落裡擠滿了瘋狂的花季少女,二樓的長廊停留我的身影。 

 春意正濃,苔痕猶碧,嬌媚的美人蕉啜飲朝乳,微卷的葉尾盛着剔透的露珠,放大的葉脈倍顯清爽。簇簇紫花猶如一層優雅紫的薄煙,點點素雅中不乏俏皮,素紫漸變過渡你鞋面的亮紫,炫眼而不突兀,你就一直微笑,從容不迫。 

 有沒有誰告訴你,你如修羅,掠走了太多少女懵懂的心;你又如天使,放空的雙眼波瀾不驚,溫如潤玉。你是低調的少年,愛襯衫,更愛球鞋;你又有張揚的不羈,愛甩頭,更愛比LOVE手勢。你是黑色的,高雅中顯神秘;你是紫色的,青春中顯氣質…… 

 此時,你正執着可愛粉的相機以你的粉絲們自拍,2秒后,焦距調遠,閃光燈閃起,我的輪廓被瞬間停留。瞥見你調皮的向我擠眼睛,狡黠的目光令人忍俊不禁,快門定格佳人一笑,你也開朗的笑了,明顏皓齒,目光交匯的一刻日月混沌,日晷顛覆,時光逆轉你我。 

 已不知從何時起,我已習慣獨坐一隅,細細聆聽你寫在季節里的詩詞,品味你在詮釋一段花開的季節。想托天空潔白的信使告訴你,你的朝氣已讓晚霞羞澀,你的不羈讓彩虹的碎片化作晨露,你的喧動讓霧紗化作縷縷花香。 

 悵然入夢,夢幾月,醒幾年。 

 再會,我的少年——Justin Bieber

您正在瀏覽: 我尋你千百度,日出到遲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尋你千百度,日出到遲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