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從東邊升起來,正好我小屋的窗口也朝向東邊,我便可以欣賞這迷人的日出了。

  為了看日出,我起了個大早,站在窗前痴痴地望這窗外,等待這日出的來臨。

  這時候,天空還是一片淡淡的藍色,迥乎不同的是,東邊天上打上了一層淡淡的一絲微紅。這紅色漸漸變深,慢慢擴大,我已感覺到太陽即將到來。原來,那微紅是紅霞,是太陽來臨的前兆。太陽好象在跟我開玩笑似的,趁我一不注意時,一下子溜了出來,出現在眾多高樓大廈中,只能隱隱約約看見它的圓臉蛋。此時,太陽變成了淡淡的桃紅色,下半邊變臉幾乎與天連成一片,根本分辨不出哪兒是太陽哪兒是天。太陽就像一隻失去自由的小鳥,被牢牢地栓住,緩緩向上“飛”,就算使出吃奶的勁兒,也只能“飛”高一點兒。一瞬間,這隻“鳥”又“飛”高了一點,變成了橘黃色,變得越來越亮,但周圍卻沒有任何光芒。又過了一會兒,太陽已經接近金黃色,天也變紅了些。

  我又等了許久,索性趴在窗台上,幾乎快睡著了。正當我昏昏沉沉的時候,太陽已變成了金黃,更加的亮了,周圍也發出了一點兒光。我又繼續等呀,等呀……終於,太陽衝破了層層雲霞,出現在天空,放射出萬丈光芒,亮得刺眼,射得我連眼睛都睜不開了。

  頓時,陽光照向大地,萬物從夢中醒來,開始新的一天。我的心中湧上一股暖流,告訴我一定要頑強、努力地向上攀登……

  雖然這城市日出不如海上日出奇特,但這城市日出如詩如畫,毫不遜色於海上日出。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