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出的燦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的燦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假日,我隨家裡一行人,至雁盪山旅遊。

  第二天早上,導遊突然通知要去看日出,這使睡眼朦朧的我們又驚又喜。快速地收拾完行李,我們便出發了。

  汽車的一路顛簸把我們送到了山腳下,爬山是一件極其困難的事,特別是對於我們這些沒有早起經驗的人。

  一開始爬山,我和爸爸媽媽是看日出大部隊的領頭,但一會兒就落在了後頭。山路雖是石塊砌成的台階,但卻仍是難以“攀登”。走到半山腰,我已經是氣喘吁吁,走不動了,拖着疲憊的雙腿,我彷彿拖着千斤重物,蝸牛般地一級一級慢慢挪動。

  我實在走不動了,便對爸爸媽媽說:“停一下吧!其實日出也沒什麼好看的。”爸爸說:“爬山的真正目的並不是只為了看日出,只有堅持到底的人,才會明白這個最終目的的。”媽媽接過話茬:“這是登山過程中無法領會到的。”

  好奇心讓我堅持了下來。我加快了步伐,心裡不斷默念父母剛才的話,在一步一步艱難的“爬行”中不知不覺中到了山頂。

  天空還很黑,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霞,慢慢地在擴大,過了一會兒,出現了太陽的小半邊臉,很紅,但沒有亮光。太陽負着重荷的一步下慢慢地上升,霎時太陽衝破紅霞,“太陽升起來了!”大家齊聲歡呼。

  我感動了,此時此刻我不僅在看日出中獲得了享受,更獲得了成功的喜悅及願望得以滿足的快樂,還有為自己在登山過程中的那份堅持所感動。

  是的,堅持可以使人獲得成功,這成功不僅是物質上的收穫,更是精神上的滿足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日出的燦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的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