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出,日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日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不過只是從日出到日落罷了…… 

  ——題記 

  早晨,朝霞的第一縷光輝映射着大地,太陽緩緩上升,新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傍晚,太陽從山頂墜落到地平線下,拉下了夜幕,綴上了繁星一天似乎即將結束。 

  看似一天不過只是從日出到日落這段時間罷了,一年也不過365次的日落到日出罷了,那一生呢?一個人的一生平均也不過三萬多天,這三萬天,要怎麼度過呢?平庸地走過一生,或是流芳千古,甚至是遺臭萬年,這三萬天最終決定了你的一生,這幾萬天也由你來度過,怎要過得更好,只有你自己能抉擇…… 

  想過嗎?你的人生從你剛生下來時不過只是張白紙,紙上的音符由你自己來譜寫,它可以變得美妙,可以變得難聽,或是變得獨特,甚至是變得混亂不清,然而,這一切,不過抉擇與你的一念之間。 

  如果你想過要努力,你的人生就會很精彩,相反,如果你只知道就這樣混着過日子,從未想過要努力,那麼,你的人生就毫無意義,平淡無奇。 

  幾萬個日出和日落就決定了你的一生。 

  在這幾萬個日出和日落間,你要學會堅持,學會堅強,學會勇敢,學會努力……因為任何人的生命不過如此短暫,沒有來世,在你的一生中,至少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這樣,等你老去的時候,就不會後悔。 

  最後,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把握住你這僅有的三萬多天,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 

  記住,好好活着,努力活着,因為我們會死很久,更是因為生命的短暫……

您正在瀏覽: 日出,日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