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日出。 

那天,我起床很早,打開窗戶一看,天還沒亮,我就坐在書桌旁看書。突然,我覺得身後比剛才亮了很多。於是,我把檯燈關了,走到窗戶邊。啊!是彩霞!彩霞真紅,肯定是太陽把它們給照紅的。這時,一隻鳥從我面前飛過,飛了幾圈,回去了。過了一會兒,又飛來一大群鳥。我想,一定是剛才那隻鳥,把這一大群鳥招來的,好讓它們一起叫醒大家,告訴大家有彩霞!哈哈,我比它們起得還早!也不知什麼時候,彩雲越來越亮,從紅色變為橘黃色,又從橘黃色變成金黃色……彩雲中間有一道“裂口”,那是淡藍色的天,彩雲圍在周圍,好似一個小湖,雲便是岸,藍天便是水。 

此時,太陽還沒有露面,我還真有點急。突然,我發現彩雲里有個小半圓形的東西。啊!是太陽!太陽出來了!太陽升的可真慢,我真想對她說:“放心,外面不冷!”這麼一想,她倒是出來了,好像對我說:“我剛剛在穿衣服吶!你看呀,漂不漂亮?”的確,她的衣服可真亮!害得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過了一會兒,太陽完全出來了,她好像在說:“大地、小樹、老師、家長、小朋友、泥坑……早上好!”

  我把太陽迎接到人間,看着它照遍山河田野,看着它走進村莊果園,讓我們盡情歡呼,迎接這美妙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