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日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日出 

  黃宇曦 

  去年暑假,我和表哥一起去看日出。 

  清晨5點,表哥就把還在熟睡的我從夢中叫醒。表哥說,我們倆一起去漢陽江灘的亭子頂上看日出。我一聽,一下子就跳了起來,然後以每十秒穿一件衣服的速度,三分鐘就刷完牙洗完臉,站在表哥面前。 

  表哥說:“走吧,帶十塊錢,出去買早點吃。”“好咧!”我歡呼起來。帶上十塊錢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漢陽江灘,表哥指着前面的一座亭子對我說:“不遠了,就在那兒。”我一下子衝過去,就往亭子上爬。爬了一半,我往下一看:“哇!真漂亮啊!”五顏六色的野花張開了笑臉,翠綠的小草在風中搖曳,大小小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不一會兒,表哥也上來了。 

  我們繼續往上爬,爬到頂的時候已經5點20分了。我抬頭一看,東邊的雲朵中露出了一個小紅點,小紅點慢慢地慢慢地,一點一點變大,最後變成了一個大紅球,把周圍的雲都染紅了。我看得入了迷,好像眼前出現了一個特大的西紅柿,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哎 ,想什麼呢?”表哥一臉好奇的看着我。我醒過神來,大聲地對錶哥說:“日出真是太美啦!我今天真高興!” 

  指導老師:羅家興

您正在瀏覽: 看日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