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片雲彩牽動着我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雲彩牽動着我的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片雲彩牽動着我的心 標籤:那片雲作文 雲彩作文 牽動作文 美麗的雲彩作文

那片雲彩牽動着我的心

高明宇

雨過天晴后,天空像小姑娘的眸子,那樣透澈大片雲彩點綴在這藍寶石般的蒼穹上,空氣也格外清鮮,有一種衝動迫使我到戶外,頓時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我找了一個石凳坐了下來,靜靜地望着那令人清爽的藍天,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繼續坐在那裡獃獃地望着,我望着那多變的雲彩,一會兒變成了溫順的小綿羊,一會兒變成了一匹奔騰的駿馬……我彷彿進入了仙境一般。

多變的雲,是那麼自由與洒脫,有誰不喜歡那樣呢?我常常幻想着:幻想着變成一匹駿馬,自由地飛奔在草原上。我想變成一隻小小鳥,在天空中展開翅膀,自由飛翔……

忽然,吹來了一陣大風,吹散了大片的雲彩,我的心,一下子空曠了。我擔憂着那片雲彩的命運,同時也牽挂着,牽挂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片雲彩牽動着我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雲彩牽動着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