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告狀不是件好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狀不是件好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比如說有人欺負你,你們一定會去向老師或者爸爸媽媽告狀。但我告訴你們,告狀不是件好事。

  有一次上體育課,林智聰推了林曉偉一把,林曉偉的頭就撞在我的鼻子上,把我的鼻子撞疼了。下課鈴響了,有人提醒我說我流鼻血了,大家趕緊過來看,還真的有血,一個同學趕緊回教室拿紙,大家也跟着去了。我回到了教室,林智聰跟我說“對不起”,但我覺得心裡還是不舒服。我心想:還是回家跟媽媽告狀吧!但又一想:媽媽不是說過告狀不是件好事嗎?你被別人欺負了,你去告狀,別人被你欺負了,別人也會去告狀,所以,告狀不是件好事。想完之後,我不再那麼生氣了,也原諒了林智聰。

  總之,告狀不是件好事。

  福建莆田秀嶼區石城學校四年級:陳諾

您正在瀏覽: 告狀不是件好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狀不是件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