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家鄉變樣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家鄉變樣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家鄉變樣了 標籤:變樣了作文 家鄉變化作文 家鄉變化大作文 我的家鄉變化作文

時間過的真快呀!轉眼間,一年過去了,我也回來了,旅途中的故事以後再給你們講吧。 

  旅途雖然很勞累,碰到了許多危險的事情,那可真說是歷盡千難萬險,七七三十六難呀!噢噢噢,七七是四十九難。咦,你瞧,說話的工夫就到了。 

  咦,我的家鄉怎麼變樣了,美麗的小河沒了,坼裂的河底暴露在外面,雖然還沒有到麥田,可是,連河底都坼裂了,麥田......不管怎樣,我還是抱着一絲的希望往那邊飄去......咦,那不是我的兄弟姐妹們嗎?她們怎麼又變成一個個小球球了呢?帶着滿腹的疑問,我來到了兄弟姐妹的身邊,問她們:“咱們的家怎麼了,你們怎麼會弄成這樣?”我小時候最要好的朋友月月用手抹去了她最後的一滴眼淚,有氣無力地對我說:“快別提了,我是第一個來到這裡的小雲彩,我來的時候,這裡就已經是這樣了,聽農民伯伯說,自從我們走了以後,由於沒有了雨的束搏,乾旱老妖精就發起狠來了,這裡已經連着好幾年大幹旱了,我們已經下不了雨了,可憐了那些種下的剛發芽的小苗了......你...你一定要...要完成我們的心愿啊!”話剛說完,月月就慢慢地蒸發了,消失了......看到這樣的場面,我心中暗暗地對月月許下一個承諾:我一定會打敗乾旱老妖精,實現你的心愿的! 

  我到底打沒打敗乾旱老妖精?敬請關注小雲彩蝶夢的奇遇-XX乾旱老妖精

您正在瀏覽: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家鄉變樣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雲彩蝶夢的奇遇-家鄉變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