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獨特的“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的“習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習慣,我估計只有我、狒狒、老虎和獅子有,那就是——張大嘴。爸爸認為我愛張大嘴是因為看見過愛張大嘴的狒狒。而媽媽卻認為我得了病,急忙帶我去第二醫院。

  檢查結果令我暈菜:小兒抽動症、遲發性佝僂病、缺少維生素D、缺鈣……我聽得都麻煩了,又是卻這又是卻那,好像比艾滋病還要嚴重。

  檢查過後,醫生又給我開了五六十塊錢的葯。到了家裡,得喝將近半斤的葯。雖然葯有點多,但我不怕,因為我從三歲起就喝中藥。

  但是還有比和葯更令我害怕的,那就是我老媽的“一技之長”。說出來讓你也會驚訝--她會在背對我時知道我有沒有張大嘴!這使我不敢在家中張大嘴。不過,“天無絕人之路”,進了學校后我就可以盡情地張大嘴。因為我愛張大嘴,因為我媽超級厲害,所以在種種因素下,使我對“天無絕人之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我真想變成一隻狒狒,因為那樣就沒有任何生物“監督”我了,因為狒狒都愛張大嘴!嘿嘿!

您正在瀏覽: 獨特的“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的“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