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東湖變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東湖變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經常帶我去東湖玩,這裡有很多好玩好看的地方。我喜歡東湖。

  聽媽媽講,過去的東湖,周圍有很多的垃圾,只有幾顆柳樹無精打採的在那兒站着,沒有花草,更沒有鳥鳴。湖裡的水也是污濁不堪的,上面漂浮着許多白色的垃圾,有時還散發出一陣陣臭氣。

  經過黨和政府的治理,現在的東湖變得可漂亮了。周圍綠樹環抱,還有各種各樣美麗的花草,既有亭台樓榭,又有小橋流水,還有小廣場和各種健身器材。鴿子在天空中盤旋,有時還落在廣場上和人們快樂的遊戲。湖中的水清澈見底,各種各樣的金魚在自由的追逐遊戲;湖中央還有一個大人工噴泉,噴出的水柱很高很高的,一陣風吹來,點點水星飄到臉上涼絲絲的,清新極了。

  到了夜晚,東湖更是美麗極了,各種顏色的霓虹燈爭相輝映,整個美麗的景色倒映在水中,就像是人間仙境。

  人們每天都到東湖來散步,跳舞,聊天,還可以做各種健身活動,我更喜歡來東湖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東湖變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東湖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