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東湖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東湖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江門有許多迷人的風光,有白水帶公園、圭峰山公園……但我覺得風景最優美的要算東湖公園了。 

  一進大門,一片綠色映入我的眼帘。一片清新怡人的空氣迎面撲來,讓人感覺心曠神怡。眼前一片綠色的草地上,是一個大花壇,花壇上種着各種各樣美麗的鮮花,有玫瑰花、茉莉花、百合花、杜鵑花、康乃馨……紅的似火,似乎在祝願人們生活紅紅火火;黃的賽金,似乎在祝願人們財源滾滾;白的如雪,似乎在祝願人們有一顆純潔的心;紫的如夢,似乎在祝願人們夢想成真……爭奇鬥豔,芬芳迷人。 

  繞過花壇,眼前是一個呈圓形的湖,水面風平浪靜,碧波蕩漾,水清可見底,碧綠髮亮。水裡一條條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好看極了:有的全身布滿彩色的條紋;有的頭上長着一簇紅纓……各種各樣的魚多得數不清。有時候,他們會躍出水面,向人們點頭,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到東湖公園玩!” 

  湖邊種着一排排柳樹長長的柳條差不多要碰到地面,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一陣微風吹過柳枝隨風擺動。這時,我想起了一首詩——《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東湖公園真是一顆璀璨無比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東湖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東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