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東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東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東湖 

  武昌實驗寄宿小學 三A班 肖海嶼 

  指導老師 魏志穩 

  我的家鄉——武漢,是一座美麗的城市,有很多風景點。比如黃鶴樓啦、東湖啦、古琴台等。但我最愛的是東湖。它那秀麗的景色,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使人留連忘返。 

  他是中國最大的城中湖。分為三個部分:分別是磨山風景區,聽濤風景區,白馬遊覽區。其中磨山風景區最美,它位於東湖之畔。站在磨山上,眺望東湖,啊,東湖真美!風平浪靜時,水平如鏡,岸邊的山、樹倒映水中,相映成趣;有時候吹來一陣輕風,只見水面波光粼粼,山和樹的影子都被微風搖碎了。沿着東湖邊的小路漫步,一縷縷陽光透過茂密的樹枝射下來,形成五光十色的光環,許多不知名的小鳥在枝頭跳着,高聲地唱着,你能不讚歎東湖的美嗎? 

  聽濤風景區有個梨園,我們春遊去了那裡,它的盡頭是東湖。那裡的水藍中帶綠,也很美。坐在亭子里可以聽到風大時掀起陣陣波濤,拍打着岸邊,好象聽一首激情高昂的曲子,你能不為東湖的美感動嗎? 

  白馬遊覽區主要是漁業豐富,它在磨山風景區對面。玩累了,餓了,可以去那吃魚。你會說:“太好吃了,”“味道真好……”!東湖,美不勝數。相信以後會更美,更受人們喜愛。 

  我愛家鄉的東湖。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東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