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有隻“瘋狂”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隻“瘋狂”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人都用可愛、溫順來形容小狗,而我家的小狗卻只能用“瘋狂”來形容。假如非要我用可愛來形容那隻狗的話,那肯定要給我判個“說謊罪”。

  我家的小狗叫“胖胖”。它的身體是白色的,背上有幾塊咖啡色的圓點。這隻小狗剛來我家時,我們看到它非常可愛,就不由地慢慢靠近它,誰知卻正中它下懷,它“噌”的一下站起來,汪汪的大叫起來,把我們嚇得四處亂跑。我心想:“嘿,這小狗還挺好玩的!” “胖胖”什麼都愛玩,見啥咬啥。有一次,我老爸的襪子掉到了地上,“胖胖”看見了,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襪子。我想,可不能讓它玩襪子。於是我也衝過去跟它搶,就在我要碰到襪子時,“胖胖”沖我狂叫了起來。我嚇得趕忙把手縮回來。這時“胖胖”見達到目的,便以最快的速度跑過來,叼着襪子就躲到了沙發下面。我用拖布把它趕出來,剛要奪襪子時,它又“嗖”的一聲沖了出去。它叼着襪子滿屋亂轉,客廳轉完了去卧室轉,卧室轉完陽台轉,直到跑煩了才停下來。接着它又叼着襪子左右亂甩,像吃了“搖頭丸”似的。折騰了幾分鐘,可能是累了,就四腳朝天躺了下來,讓人給它撓痒痒,還不時的“哼”上幾聲,但就是不肯放過襪子,一直咬着,這真是“享受玩樂”兩不耽誤啊!

  除了襪子,胖胖還愛玩條狀的東西。比如:電線,毛線…….。無論見了哪一樣,都要拚命得咬,直到把自己一圈一圈地捆住,不能動了,才無奈的叫幾聲讓你給它解開……..

  怎麼樣?我的胖胖夠“瘋狂”的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隻“瘋狂”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隻“瘋狂”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