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有隻鸚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隻鸚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鸚鵡全身上下毛茸茸的,頭部到脖子呈醒目的青綠色,脖子到腹部是由淡黃到深黃色,背部由青綠到淡綠到墨綠,直到有點墨黑,尾部的羽毛一直延伸到離尾巴兩三厘米的地方,是由黃綠兩種顏色交織而成的波浪條紋,直到深綠到墨黑,尾部上側的淡黑到黑,像是一個畫家隨意描畫的一筆。 

  嘴部是金黃色的,尖尖的,好似一個金鉤,可真別說,每當我們把手放到它的嘴邊,它就用那金鉤子“捕食”,這被“捕”的滋味還真舒服。它那一對圓溜溜的眼睛,像電燈泡似的爍爍發光。它的兩頰各有藍色的兩點小圓點,這圓點的上方有着一點點的黑色波紋。每當我們走近它的身邊,它就會膽怯地眨着那雙淺藍色的眼睛,還會上跳下跳不停地揮動着翅膀,時間久了他它就慢慢的熟悉了我們,也就不那麼的害怕了。有時,我們走近它的時候還會撲閃着那雙柔軟的翅膀,好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有一天,我們起床去給鸚鵡餵食的時候發現籠子空無鳥的,門也大開着鸚鵡也不知去了哪裡,這時,弟弟和表弟眼睛有點紅紅的,頓時,姨媽家“哭”聲鼎沸,這確實給了他們很大的打擊。他們一直哭,沒有理性的哭,無法無天的哭。“吃飯啦!”姨媽喊到。“嘰嘰”, 

一聲鳥叫,我們馬上到陽台上看,“你回來啦!”表弟大聲叫到。弟弟歡呼起來:“耶!耶!” 

經過這個事件,我們加強了對鸚鵡的管理。 

  這隻鸚鵡,給我們帶來了歡笑,也給我們了無限的喜怒哀樂!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隻鸚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隻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