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有隻“小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隻“小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長長的捲毛,像棉花糖一樣柔軟,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黑色鑽石,小小的鼻子一聳一聳的,哦,對了!還有那個溜溜兒圓的身子,讓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你應該知道我說的是誰了吧?對!就是我家的小狗“小白”!

  它是一隻很貪吃的小狗,一到吃飯時,它就會顯得很興奮,上躥下跳地,可我害怕它撐着,所以只給它一點兒飯吃,它還是狼吞“狗”咽地吞到了肚子里,吃完以後,它顯然還不滿意,它那像黑寶石般的眼裡發出幽幽的黑光,好像在說:“主人,你可別小看我啊!別看我很小,可飯量很大哦!多拿點來,快點!”無奈啊無奈,只好再給它一點了,只見它把兩隻“手”搭在碗上,像“豬拱食”一樣的吃了起來,吃完以後,它才把爪子搭在我身上,撒起嬌來。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它真是我家的“開心果”。

  別看它貪吃,可它並不貪睡,它很早就困了,所以起來的也很早,把比我起得還早呢!

  我愛小白,愛他的樣子,愛它的自由自在,它給我們家帶來了許多歡樂。

  五年級:五年級三班李靜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隻“小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隻“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