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老家養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老家養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放假,我回我的老家時,我的老家養了一隻小狗,那隻小狗的聲音特別好聽。 

  那天,我的爸爸,給我和爺爺買了肉。我沒有給小狗吃,小狗很傷心,它哭了起來,它哭的聲音嗚嗚嗚嗚,因為它很傷心,所以它哭的聲音很小。

  過了一天爸爸又給我買了好多好多的肉,因為我知道我昨天我沒有給小狗吃肉。所以今天我把好多好多我吃的肉骨頭給它吃,它很高興,它叫了起來。因為我給它吃了肉骨頭,所以它今天很開心,它叫了起來,它叫的聲音是汪汪。因為它很開心,它叫的聲音很大很大。

  有一天我和我爸爸還有爺爺我們出去了,我們出去了好長時間,到下午我們回來了,因為我們出去的時間太長沒人和它玩,等我們回來它還添我們呢!

  我真喜歡我們老家養的那隻狗,因為它和我度過了快樂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們老家養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老家養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