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亮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亮亮”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你喜歡可愛的小貓,也許你喜歡淘氣的小雞,但我卻對勇猛的小狗疼愛有加。 

  去年暑假我去哥哥家,他家的母狗下了3隻小狗,哥哥送了我一隻。它胖胖的身體,圓圓的腦袋上長着濕濕的鼻子,短短的耳朵,小小的嘴,長長的尾巴,乾淨的毛,非常可愛。因為它長着大大的眼睛,所以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亮亮”。 

  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串“鐵板燒”,亮亮聞到了香味,跑了過來,向我直搖尾巴。我看它那可愛樣,就把一串魷魚放到它的嘴裡,誰知它叼着魷魚就跑了。我偷偷地跟在它後面,它找到一個僻靜的地方停住了,我躲起來,看到它正用兩隻小爪子把魷魚按住津津有味地吃着呢。不一會就剩下一根竹籤子了。它吃得多可愛啊! 

  剛開始它和我還很陌生,過了幾天它就和我熟悉了,漸漸地成了我的好朋友。當我上學時,亮亮也要和我去,沒辦法,只好一次次把它趕回家。我放學時,亮亮就跑來接我。我做作業時,它就在我的旁邊蹲着,當我的小衛士。 

  看,我的亮亮夠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小狗“亮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亮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