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圓滾滾的身子,遠遠看去,像是個棕黃色的球,所以,我乾脆叫它“球球”。

  球球長的可漂亮了,一身長毛如錦緞一般,水汪汪的大眼睛,幾乎看不見眼白,小耳朵忽扇忽扇的,像兩把迷你版的小扇子。小小的爪子像肉墊一樣,軟綿綿的。

  球球睡覺姿勢很可愛。瞧,它正四腳朝天的睡覺呢!那架勢,像在拜佛,呼嚕打得震天響,雪白的小肚皮隨着呼吸一起一伏,小爪子還不安分的四處亂抓,像是看見了好吃的似的。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球球被我吵醒了,它用無辜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笑什麼啊?好睏呀!然後,又翻了個身,把身子蜷縮成了一個球,繼續睡覺了。

  球球的可愛還表現在吃相上。它呀,只要我一有好吃的,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往我身上沖,一邊擺動着它小小的、打卷的尾巴,有時候,見了肉骨頭都比見了我還親。有一次,我給球球做了一份豐盛的“紅燒肉大餐”。它緊盯着食盤,還沒等我把放穩,球球早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像餓了幾天似的。我終於忍不住了,對它說:“又沒人搶你的,能不能別這麼護食?”球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似的,沖我搖了搖頭,扇了扇小耳朵,擺了擺尾巴,好像在認錯,那樣子,可愛極了。咦,它什麼時候把紅燒肉都吃光了?!

  我愛我的球球!

  山東青島市南區基隆路小學五年級:徐一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