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挑食的小狗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食的小狗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狗熊本來是不挑食的,媽媽做的飯他都愛吃,而且吃得多,所以身體健壯,是森林動物學校里的頭號大力士。

  有一天,小狗熊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了小猴在商店裡買東西吃,就好奇地走過去,問;“你在吃什麼呢?”小猴說;“我在吃薯條,很好吃的,你吃不吃?”小狗熊說:“吃。”小猴給了小狗熊一根薯條。小狗熊覺得很好吃,就跑回家拿自己的零花錢買了一大包薯條,吃了個飽。

  晚上,小狗熊不想吃飯了,媽媽怎麼勸也不吃。媽媽追着小狗熊喂飯,小狗熊也不吃,氣得媽媽大喊大叫。

  從此小狗熊迷上了吃零食,他抽空就買各種各樣的零食吃。沒錢了就去偷爸爸媽媽的錢。一大包零食小狗熊5分鐘就能吃完。這樣的速度真讓人吃驚啊!每天吃飯的時候,小狗熊就說;“我想吃點零食。”零食吃完了,他又不想吃飯了。狗熊媽媽很擔心,卻沒有辦法。

  這樣過了兩個多星期。一天下午,小狗熊頭有點暈,還肚子疼,就問媽媽;“我這是怎麼了?”媽媽說;“到醫院檢查一下吧!”

  到了醫院,公雞醫生診斷小狗熊是營養不良,就囑咐說;“不能再吃零食了。如果再吃零食,會得厭食症的,那樣身體就垮了。要多吃米飯.魚、肉、蔬菜.水果。”小狗熊點點頭,說:“我再也不吃零食了!”

  從此,小狗熊再也沒有吃零食,每天都乖乖地吃飯。慢慢的他的飯量大起來了,身體恢復了健康。

您正在瀏覽: 挑食的小狗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食的小狗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