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輝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輝輝”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我和爸爸媽媽去奶奶家。奶奶家有一隻寵物狗,叫“輝輝”。輝輝有一身黃黃的毛,耳朵耷拉着,眼睛眯成一條縫,那樣子怪叫人疼愛呢。因此,我也不由自主的喜歡上了它。

  星期六下午,奶奶說:“我該給輝輝洗澡了!”我一個箭步跑到奶奶跟前說:“我來!我來!”奶奶點點頭,走進廁所里裝好水。我把輝輝抱進了廁所。輝輝從我身上跳下來,蹦進了盆里,水花濺濕了我的衣服,我的臉上卻掛着笑容。洗完澡后,輝輝竟然跳進我的懷抱,舔舔我的手,好像在感謝我呢!

  晚上,奶奶給輝輝餵食,我便在一旁看。輝輝用前肢把裝狗食的盤子挪到自己跟前,又看看我,好像要徵得我的同意,我笑着點點頭,它便開始吃了。輝輝把盤子天的直打轉,在盡情地享受美食,不一會兒就把食物吃光了。緊接着,走到我前面,用頭蹭蹭我的腿,然後,便回到地毯上睡覺了。看着它那滑稽的樣子,我不禁哈哈大笑。

  我還喜歡和輝輝說說心裡話,它就像是個無聲的知心朋友,耐心地傾聽着。它還會隨着我的心情無時無刻地附和着,在我高興的時候,它也會歡呼雀躍;在我難過的時候,它會用頭蹭我的腿,逗我開心。輝輝不會說話,但它似乎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它是我不是朋友的朋友,我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狗“輝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輝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