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狗炎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炎炎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狗炎炎 

  五一小假期,我和媽媽去姨媽家做客。 

  姨媽家有隻可愛的小狗,叫炎炎。因為他是夏天出生的,所以取名炎炎。 

  炎炎的皮毛是土黃色的,長長的尾巴,尖尖的耳朵,圓圓的眼睛,濕漉漉的鼻子。別看他個大,其實它還不到一歲呢。 

  炎炎非常可愛。一天,我在院子里跑着玩兒,炎炎也跟着我跑,還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說:“咱們比賽吧!” 

  炎炎睡覺時很奇怪,四條腿伸直,合併在一起,打着呼嚕美美的睡著了。我悄悄地溜出去玩,還是被它那靈敏的耳朵聽見了。 

  幾天過去了,我和炎炎成了離不開的好朋友。這天,我告訴炎炎:“炎炎,我要回家了。”炎炎的目光漸漸暗淡,也許它不想讓我走。 

  該到走的時候了,姨媽帶着炎炎把我們送上了車。車開動了,我趴在車窗往外看,只見炎炎一邊追着車跑一邊叫着,好像在說:“要常來和我玩啊……”我看着炎炎追車的身影,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出來,心裡說:“炎炎,回去吧!等我放了暑假再來和你玩!”

您正在瀏覽: 小狗炎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炎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