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妙計賺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妙計賺小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妙計賺小狗

鴻雁外語四年級 美子

   我們班一個同學買了一隻小狗筆袋,可好玩了,一下課大家就圍了上去。這隻小狗太可愛了!全身毛茸茸的,有 25厘米 長,又圓又白的腦袋上,長着兩隻溫順的桔黃色的小耳朵,亮閃閃的眼睛猶如兩顆黑寶石,望着你就像會說話似的。背上有一條長長的拉鎖,拉開之後,裡面可以裝好多支筆。把它擺在書桌上,簡直就是一隻寵物狗。我一下就喜歡上了這隻小狗筆袋。

   放學后,我回家對媽媽說:“媽媽,我想買一個新筆袋。”媽媽一聽就皺了眉頭,“不行,有筆袋還買什麼買!那不是浪費嗎?”看來直來直去是行不通的,可那筆袋的誘惑實在是太大了,我得想個什麼辦法。對,有了!我忽然計上心頭。

   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終於有機可乘。於是,我找來了剪子,想把那舊筆袋剪壞,可剛剪了一個小口子,我這麼一看,不行,一眼就能看出是故意弄壞的,準保得露餡。這怎麼辦呢?我左思右想,又想出了一條妙計,那就是用石頭磨,這樣就像自然磨損的,一定能逃過媽媽的法眼。說干就干,那隻舊筆袋很快就傷痕纍纍了。

   下午,媽媽回來了,我愁眉苦臉地把筆袋拿給媽媽,媽媽一看,馬上動手修補,可忙了半天也修不上。最後媽媽無奈地說:“看來真得給你買個新筆袋了。”我一聽,心裡樂開了花,可表面上還裝得若無其事。

   我和媽媽來到超市,我“左挑右選”,最後“選中”了這隻夢寐以求的小狗筆袋。當媽媽付了款,我們走出超市時,我樂得都快不會走路了。

   我太喜歡這隻小狗筆袋了,因為它真的是“來之不易”呀!

您正在瀏覽: 妙計賺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妙計賺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