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的生活習性(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生活習性(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狗是寵物,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但是至於小狗的生活習性嘛,你們有沒有好好的調查呢?我可是調查過的哦!下面我就來說說我家的小狗吧!!!

  第一樂趣:吃食

  不止小狗,小貓呀,小白兔……這些寵物對於吃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小狗吃食物的時候,總愛先把骨頭啃光,再吃東西,在吃東西的時候,你可不能去靠近它,你如果這時候想逗逗它,那你可要停手了,因為小狗吃食的時候,如果你去打擾它,它就會以為的是來搶他東西吃的呢,所以就會大叫,甚至來會咬你的!

  第二樂趣:睡覺

  說到睡覺,小狗也是在那時候休息的,它休息的時候,不管天塌下來,還是地裂了,它就是不理你,自己縮成一團,小聲的打着噴嚏,閉着眼睛在夢境里搖蕩!!!

  這次我就只講這麼多了,請繼續看小狗的生活習性(二)!!!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生活習性(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生活習性(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