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波斯狗的故事(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斯狗的故事(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劉玉亮成了我第二個主人。但劉玉亮並不喜歡我,既不給我好吃的東東,也不逗我玩。我對他搖頭擺尾的時候,他還踢了我一腳:“滾,滾,一邊去!” 

  我感到納悶,劉玉亮這傢伙討厭我,為啥還要買我?” 

  晚上,劉玉亮的一個朋友來了。他對劉玉亮說:“你不是想當辦公室主任嗎,還不去周局長家走一趟?已有幾個想當辦公室主任的人去了周局長家了。” 

  劉玉亮說:“你知道我的底子,妻子下崗了,鄉下的父母又多病……我聽說局長的夫人喜歡狗,就花了100塊錢買了這隻波斯狗,準備……” 

  劉玉亮的朋友笑了:“100塊錢的禮物,你送得出手?” 

  劉玉亮一臉苦笑:“死馬當活馬醫吧!” 

  第二天晚上劉玉亮抱着我進了周局長家的門。 

  周局長見了我一點也不高興。周局長冷着臉對劉玉亮說:“小劉,你這是幹啥?”劉玉亮堆起一臉笑:“周局長,聽說夫人喜歡狗,我就……”劉玉亮再沒話說了。 

  劉玉亮站了一會兒,放下我走了。 

  待劉玉亮走了后,局長開始發牢騷:“小劉這人有病啊,竟送了一隻普通的波斯狗來。”局長夫人把我抱在懷裡,撫着我的頭說:“我猜這不是一隻普通的波斯狗,可能是條名狗,要知道名狗很值錢呢!”“哇,我真要感謝劉玉亮,把我送到這兒來,局長夫人一眼就看到了我的本質,好幸福哦!”我在心裡暗暗的想着。 

  這時,局長夫人拿一根火腿腸來喂我,我的肚子儘管餓得咕咕叫,但我做出對火腿腸不感興趣的樣子,我把嘴裡的口水不住地,往肚皮里咽。既然是名狗,那就要有名狗的紳士風度嘛,果然局長夫人說:“瞧,瞧,我說對了吧,火腿腸他都不吃,我養的那幾隻還不如它呢。” 

  我的心裡樂滋滋的,心想:我已經成了‘名狗’,再加上局長夫人喜歡狗,以後有好日子過嘍……

您正在瀏覽: 波斯狗的故事(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斯狗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