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汪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汪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身雪白的絨毛,一個圓溜溜的腦袋,一雙黑寶石般的大眼睛,一個嗅覺靈敏的鼻子,一張雖小但貪吃的嘴,還有一條成天搖來搖去的尾巴,這就是我家的小狗——汪汪。

  汪汪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說它老實吧,它的確有時候很乖。汪汪是條母狗,它總是會帶着它的小寶貝們四處溜達,十分安靜,什麼事也不過問。可是,它決定要出去玩玩,就會拋棄最疼愛的孩子,自己“遠走高飛”。說它貪玩吧,的確是呀,要不怎麼會離開自己心愛的孩子?可是,它看到陌生人過來,又是多麼盡職。它瞪大雙眼,“汪汪汪”地狂吠,不愧叫“汪汪”啊!

  汪汪是個“饞嘴貓”,它的食物全是從我那“搶”的。一次,我在吃火腿腸,汪汪聞到了香味,“嗖”得一下跑了過來。我一看,心想:呀,不妙!它來跟我搶吃的了!汪汪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似的,於是裝出一副可憐兮兮的表情來,眼睛里彷彿在說:“親愛的主人,你最好了,把你的火腿腸給我吧!”哎,我真的被它的可愛征服了。可我還是不願善罷甘休,我掰掉一半給它,另一半藏起來。沒想到它的鼻子那麼敏銳,一下子就找了出來,津津有味地吃起來。而我,就只有看的份兒咯!

  它有時乖巧有時搗蛋,只要你對它好,它就一定會記得,它也是認人的,每當我回家,它就圍在我腳邊,“汪汪汪”地叫,它現在文靜,可我不在呢?又一次,我醒來后發現一隻鞋子不翼而飛。我穿着一隻鞋到處找,房間里沒有,樓梯上也沒有,最後在大門口找着了。這隻可憐的鞋子上布滿了髒兮兮的狗爪印,正孤零零地被遺棄在大門口。這不是汪汪乾的,還會是誰呢?

  汪汪玩兒累了,它就懶洋洋地趴在地上,眼睛半睜半閉,養精蓄銳,隨時準備“戰鬥”。經歷了上次的丟鞋事件后,一根狗鏈子結束了它的自由生活,它成了一個“囚犯”。就算是身陷囹圄,它也不失狗的忠誠。它照樣兒是一看到陌生人,就會呲牙咧嘴,豎起全身的毛,對他不停地狂吼,非讓別人嚇得直哆嗦不可!

  汪汪,一隻既調皮又盡職,既貪吃又機靈,既讓我喜愛又令我討厭的小狗!

  四年級:湯鍶佳

您正在瀏覽: 小狗“汪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汪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