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生活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習慣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們最喜歡看的就是電視劇了,不管是什麼類型的電視劇,只要是深入進去就能夠跟着劇情走下去。那個時候我們還不知道什麼叫做腦殘劇,什麼才是有營養的電視劇。

  其實我們一直都能夠相互理解的,就包括在成長環境能終於經歷的這些事情,其實都有很多的東西不太一樣。

  但是如果我們還在這樣的環境當中,繼續持續着自己的生活環境或者是生活習慣,我們都可以去尋找更多不一樣的東西。

  也許他們兩個情投意合,在一起玩的時候真的是特別有共同語言。只是這樣的東西從來都不是人圍着去徵求的緣分到了之後,自然而然的就會發生這樣的故事,如同小說當中一樣美好。

  其實你們在一起去懂得那些道理的時候,就會看的清楚很多東西跟我們思想上的完全不一樣。那是因為你完全沒有生活在這樣的環境當中,去經歷他們所經歷的人生。

  不管是不是美好的生活還是現實的故事,這些都是我們需要去懂得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