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性(學生手記之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性(學生手記之4)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性(學生手記之4) 標籤:手記作文 人性作文 人性美作文 人性的光輝作文

遠的不說就說近的,小學時代大家或多或少的吃過校門口賣的小吃、五顏六色的飲料等等,當然這五顏六色可不是天然形成的,而是含了化學成分的,其質量不言而喻。這些色素也不可能是什麼食用色素了,價格這麼低,成本也低,用食用色素多貴,當然要用工業色素了,那才便宜。 

  麻辣燙、火鍋的滋味還不錯吧,那火辣辣的滋味至今還回味嗎?想再去一回嗎?可是你知道嗎,那火鍋、麻辣燙里用的如果是潲水油的話,閣下的興趣可能就沒有了吧,而潲水油顧名思義就是用過又用,那裡面百分之百的不幹凈,吃了對身體多多少少有害,吃多了,日積月累毒性必然很強,成為大病,所以這簡直就是草菅人命。 

  在這個社會裡,錢是必不可少的,俗話說“一分錢難倒英雄好漢”,沒有錢在社會中寸步難行,所以為了獲得更多錢,許多生意人,想盡法子,降低成本,制出歪、爛、壞的食品、傢具,不顧他人的死活,為了利益,為了錢忘了良心,沒有了人性。 

  也許會有人說,別人死活管我什麼事?養好自己和家庭,要多少錢?為了吃好、住好、穿好,我才難得管別人怎麼樣呢。這不禁會讓大家覺得反感,覺的這種人自私自利,刨根挖地,還是制度的問題和歷史問題:階級制度。自然而然得讓大家以自己為中心,別人就是別人,自己就是自己,不去管別人,在社會高層的不屑去管社會底層的,社會底層的也是如此;歷史問題。在各種各樣的電視劇中,都能看到皇帝專政,決定的事就不容人侵犯,例如,某某人惹怒了皇上,皇上大怒之下,下旨斬首,一般會勸阻的人的下場都很慘,所以大家為了自保,都不會去管別人,流傳下來后,大家的意識中就有了這一準則,造成了現在這種局面。 

  真想讓全國的人都擁有人性,但是讓13億人改過來,可謂是摘天上的星星啊!

您正在瀏覽: 人性(學生手記之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性(學生手記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