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烏龜,它們都只比爸爸指甲蓋大一點點!我給它們起了兩個名字:咪咪和鬥鬥。咪咪乖巧,鬥鬥好動。你肯定會很驚訝,哪有那麼小的烏龜呀!其實那麼小也沒什麼特別,過過,既好看又好鬥的小烏龜還真少見呢!

  鬥鬥和咪咪都背着紙一樣薄的小龜殼,小殼是墨綠色的,頭、四肢和那根只有一毫米的尾巴也是墨綠色的,還有淡淡的黑色圓圈,唯獨它那可愛的小肚子是淡白色的,上面是一道道橙色的花紋,好看極了!象穿了個橫道道的馬甲!鬥鬥和咪咪的面部上長着針尖大小的眼睛和一個可笑的細長的鼻子。

  有一次,鬥鬥和咪咪玩的很開心的時候,我想讓它們倆搶吃的,看誰能搶到食物。於是,我把它們最愛吃的“屑黃”(用雞蛋和麵包屑合在一起搓成小圓團的東西我叫它們為屑黃)。放入水中一個,正玩得開心的鬥鬥看見了,馬上迅速地游過來,可是咪咪搶先了一步,把“屑黃”一口咬住,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鬥鬥一見,“咔!”地一下子把咪咪的殼咬掉一小塊兒。好厲害的鬥鬥啊!我趕緊把咪咪轉移到安全的地方去了。從此,咪咪再也不理鬥鬥啦。

  多麼好鬥的小烏龜!我愛鬥鬥和咪咪,希望它們早點兒和好如初。

您正在瀏覽: 兩隻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