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氣洋洋的“小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氣洋洋的“小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豬的眼睛彎彎的像月牙兒,鼻子拱得高高的,嘴巴咧開,笑得特別開心,兩個小酒窩嵌在嘴的旁邊.兩之耳朵上下飛舞,肚子上還系了一個肚兜,頭上頂着一顆“紅寶石”,閃閃發亮,格外喜慶。瞧,它正在給人們表演翻跟頭呢!背上還有三個金元寶,中間一個大大的,上面還有一個裝錢的小口。這個大元寶的前面還印着招財進寶四個字,合起來成了一個新的大字,非常醒目。 

  放學回到家后我總要凝視小豬一會兒,小豬總是對我開心地一笑,笑得那麼開心,那麼可愛。每當我放進一枚硬幣時,它就高高興興地對我說:“謝謝,小主人真節儉。說著它還會立刻趴在桌子上,把腿向背後一彎,那個滑稽樣,逗得我肚子都笑疼了。當它的肚子里全都是硬幣時,它就會對我說:“小主人,小主人,我都要撐壞了!到這時,我會把硬幣拿出來,用來買些文具,然後還要記着投幣。我彷彿聽到小豬對我說:“小主人,你對我真好。可別忘了,要繼續喂我啊!” 

  有時我生氣了,故意點着它的胖臉蛋說:“你呀,就會逗我笑。”說完,我自己也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煩惱都沒了。有時同學到我家,我就會拿出小豬儲蓄罐給他們看,他們就會說:“你的小豬真可愛!”“那當然,它可是我的好夥伴呢!”我神氣十足地說。 

  “小豬”已經成了我課餘生活的好夥伴,你們說我的“小豬”可愛嗎?我還要好好保護它。

您正在瀏覽: 喜氣洋洋的“小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氣洋洋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