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水竹 標籤:水竹作文

  我家門前的水竹長的可茂盛了,它們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像老爺爺彎腰駝背,高矮不一。

  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嫩綠的,小小的,像春天的竹筍。一層包在另一層外面。慢慢的,“竹筍”長大,就把那厚厚的外衣脫掉,穿上薄薄的“綠大褂”。小竹子一天一天的長大了,起初,葉子是筆挺挺的站着,後來,葉子漸漸長大,就向四周拋開,像一把傘一樣。茂盛時期的葉子非常好看,一層一層的,而且,它的每一層都有三片細長細長的葉子。底層的葉子最大,越上面的葉子越小。

  一陣風拂過,淡淡的清香迎面而來。我忍不住去撫摸它,呀!沒有想到水竹的葉子這麼刺人!原來葉子的兩邊長滿了許多像鋸片一樣的小齒,你千萬不要小看了這些小齒,如果你用力去接觸它,它將不費吹灰之力把你划傷。雖然,它的葉子邊緣布滿了小齒,但是主幹卻十分光滑。

  進入秋天,一部分葉子漸漸變黃了,不過你不用擔心,到了來年春天,又會發出許多新芽的!

您正在瀏覽: 水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