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悟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四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送走了嚴寒料峭的冬天,時光迎來了陽光明媚的春天。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是百花爭艷的季節,春天是一年之始。 

  春天,有它動聽的音樂。聽;哪解凍的河流又奏起了它們歡快的樂曲,歡暢的唱着歌兒,永不停息地流向大海的懷抱。這是生命的樂曲,它在述說對生命的讚歎,它在述說對大海的渴望。這奔流不息是一種執着,任憑山石的阻擋也決不退縮。以一往無前的精神奮力流向東方,奔向大海。一路上它衝破了千難萬險,經歷了多少坎坷不平,但這並沒有影響它前進的決心。它是哪樣的摯着。哪樣的義無反顧。終於;它衝破了高山的阻隔,衝破了地域的限制,以其頑強的精神到達了目的地。這是令人欽佩的摯着。我也渴望這份執着,我也想歌唱這首歌。沒有絕對的一帆風順,也沒有絕對的千難萬險。無論何時,勇敢的人都會唱起生命之歌。 

  春天,有無限的色彩。桃花紅了,梨花白了,柳葉綠了,燕子來了。這是大自然最自然的色彩,這是生命最強烈的信息,這是生命的活力,對色彩的渴望。我也渴望這份色彩的活力。我不求讓所有的五顏六色都包圍着我,但我卻要擁有最純的色調;我不求生活得五光十色,但我卻要擁有最純樸的人生。 

  春天,真的是一個希望的季節。我有希望,我要在春天去播種我的希望,我要用自己的執着去實現我自己的色彩,演奏自己人生中最美麗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感悟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