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小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兩隻小雞。他們毛絨絨的,金黃色的羽毛上點着一點白,走起路來一對翅膀“撲——撲”地拍着。可是儘管它們有一對翅膀,但卻飛不起來。它們的眼睛里有一粒芝麻般大小的黑點,這就是它們的眼珠。“芝麻”滴滴答答地轉着,很是可愛。 

  為了讓它們能舒服些,我找了一個盒子,裡面墊了張報紙,在報紙上面放了些草。為了讓它們吃得有營養,我在盒子里放了許多礦泉水的瓶蓋。每天吃飯時,在瓶蓋裡面放上各種“美食”。可它們一開始很認生,我給它們放食物時,它們不敢吃。東張張、西望望、躡手躡腳地慢慢靠近,好像還是不放心,環視了一下周圍,沒有動靜,才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後來,它們和我混熟了,每次我放食物進去,它倆就爭相恐后地搶食物。它們好像害怕辛辛苦苦搶到的食物被別人偷吃似的,搶到食物后就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每次我看到它們憨態可掬的樣子,就會想:如果它們能飛那該多好啊!於是,我暗地裡下決心要訓練這倆小雞。我把小雞放在手心裡,然後手與地面保持一些距離,並用手指輕輕一推它,它便立刻撲着翅膀,跳了下去。接着我又把它放在手心裡,不過這一次手抬高了一點,再把它推下去……不到一星期,兩隻小傢伙就學會了山寨版的“飛”。它們用力一蹬腿,一邊跳動一邊扑打着翅膀,彷彿真的可以“飛”起來,不過它們只能向上飛,而且距離有限,但是我還是很得意。可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一次,我們全家出去玩。晚上回家,一推開門,我們就驚呆了。一隻小雞在沙發上呼呼大睡;一隻小雞在桌子上悠閑地踱步。客廳里到處都是雞屎。我很詫異,心想:它們怎麼了?這麼高的盒子,它們怎麼爬得出來?我百思不得其解。突然,我醒悟了,原來我教會了它們飛。它們是飛出來得!哎!我真後悔。媽媽很生氣,而我卻偷偷直樂。 

  小雞們學會了“飛”以後,我們家更有趣了,我更愛它們了。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