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裡有兩隻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裡有兩隻烏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裡有兩隻烏龜,平時都是養在陽台的小水池裡,現在天氣冷了,我爸爸說烏龜要冬眠,所以就用一隻大紙盒給它們當家。 

  今天中午,我爸爸叫我去看看烏龜怎麼樣了,我過去打開盒子一看,那隻小烏龜躲在大烏龜的肚子底下,它們還在呼呼睡大覺。 

  小烏龜是大前年我爸爸在街上買來的,那時候只有我的半個手掌心大,現在已經跟我的手掌心差不多大了,大的那只是我伯伯送給我們家的,有我的五個手掌大,伯伯說已經養了20多年,很厚很重,我得用兩隻手才能夠托得起來。 

  在紙盒裡,兩隻烏龜一動也不動,穿着墨綠色的衣服,背着硬邦邦的殼,肚子緊貼在紙盒底上,像個大吸盤。我用手摸了一下大烏龜的背,它一動也不動,我想它肯定還在睡覺,我又輕輕地把手伸到大烏龜的肚子下想看看小烏龜是不是也睡得那麼深,就在這個時候,大烏龜突然伸出那扁圓形的腦袋,一下子把布滿青綠色花紋的脖子伸得長長的,兩旁的黑眼睛好象向我瞪,四個腳也伸展開來搖擺着笨笨的身子,可能是小烏龜比較害怕,它還是把全身縮迸殼裡一動不動,也許要保護躲在它肚子底下的小烏龜,所以它搖擺了一會兒身子也就不動了。

  我問我爸爸是不是要給烏龜喂東西了,我爸爸說烏龜冬眠不吃東西,只愛睡覺。看到我們沒有抓它,那隻大烏龜最後也把全身縮迸殼裡“呼呼”大睡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家裡有兩隻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裡有兩隻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