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靈之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靈之橋─心橋 

  寶雞文理學院附屬小學 蔡?培 指導老師:張淑霞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成美好的人間……”聽着這首歌,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保護朋友之間友誼的守護神─心橋。 

  雖然心橋在別人心中是無形的,但在我的心中卻是一座非常美麗、非常獨特的橋。 

  心橋在我心中的樣子是這樣的:一顆豐富的心和一顆多彩的的心被一條彎彎的小橋連接着,這座小橋就是我設計的心橋。 

  心橋,使我們與朋友心靈之間地橋樑,它使我們學會了怎樣與朋友團結、互相幫助。 

  有一次,我去雷蕾家玩巴比娃娃。他說我的一些芭比娃娃衣服落在她家了,讓我回家時拿走。可我要回家時,卻把衣服忘了拿走。回到家后,我發現我其中有一件衣服不見了,我想一定是她喜歡我的那件衣服,便把它給藏起來了,故意把那件衣服沒有還給我。慢慢地,我就覺得她很煩,見到她也不想和她說話,更不想理她了。 

  這事沒過幾天,我心裡就忐忑不安起來,總是想找她說話,總是想和她和好。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這是心橋在告訴我:“朋友這兩字並不是單純的兩個字,它是由無數次和好如初、無數次矛盾組成的,當你和朋友發生矛盾時,就意味着你和朋友之間的友誼會更深,只要你能與朋友和好,那麼勝利就在你眼前。”漸漸地,我想通了,便主動去找雷蕾,一場誤會終於化解了,我和雷蕾又和好如初了。我們之間的友誼也越來越深了。 

  雖然心橋我們看不見,但我們可以感到:因為有了心橋,友誼才能一步一步地向愛的頂峰走去…… 

  雖然心橋沒有盧溝橋那樣奇特,也沒有十七拱橋那樣秀美,更沒有九曲橋那樣迴旋別緻,但它仍然是人們最喜愛、最留戀的橋樑。 

  願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座心橋,願我們的心橋越來越長,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