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祝你幸福(28)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祝你幸福(28)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黑暗中掠過許多瑣碎的畫面,一個小女孩和另外一個比她大1、2歲的女孩一起站在一條小溪邊。忽然,小女孩轉頭看着另外一個女孩,問:“姐姐,媽媽最近都忙些什麼啊?怎麼好像在商量些什麼啊。” 

  “沒有什麼啊,只是有一點小麻煩而已。”小女孩的姐姐看着小女孩說。 

  “姐姐騙人,上次我聽到你們說很難解決的。”小女孩嘴巴不滿的撇撇嘴巴。 

  “沒事的,你也知道媽媽很厲害的啦,這點事,媽媽才不會擔心呢。”小女孩的姐姐安慰她說。 

  “嗯,或許吧。”小女孩望着遠方,突然說:“這樣的日子,還能平靜多久呢。”絲毫不在意女孩的姐姐驚訝的眼神。 

  畫面轉換成另外一個,小女孩看起來已經長大了幾歲,正透過門縫偷看,裡面有幾個人似乎在爭執着什麼。 

  一個男的激動地說:“你不會不明白如果那樣做的話產生的後果吧?神界會大亂的。” 

  那個女的只是平靜得說:“我明白,但是現在我們只有這條路了。風,你也明白,如果不去制止的話,只會產生更大的混亂。況且……”那個女的猶豫了一下,“還有幻和雪她們。” 

  被稱為風的男人盯着她:“你難道就捨得你的女兒。” 

  “但是我們必須這樣做。”女人的聲音里也帶有少許憤怒。 

  “憶……”旁邊另外一個女的想開口。 

  “不用說了,光。不到迫不得已我也不會這樣做,他……算是徹底把我們逼到絕境了。”女的阻止了他。 

  突然,畫面又再次轉換。一個十三、四歲的少女望着對面看起來比她小几歲的女孩。 

  “幻……你明白,我是被迫的。”少女猶豫着開口。 

  “不,我只看到了一點,你背叛了我們。”女孩看着少女的眼神裡帶着深刻的仇恨。 

  “妹妹,我……”少女剛開口。 

  “我不是你的妹妹,我沒有這樣一個背叛神族的姐姐。”女孩打斷了她的話,轉過身走開。 

  又忽然轉到下一個畫面,女孩跪在一個漸漸變得不再透明的紫水晶前面哭泣,水晶裡面包着一個女人,她虛弱的微微笑着,輕聲對女孩說:“幻,不要怨恨你的姐姐,她是有苦衷的。我並不怪她背叛了我們……” 

  “不!我不相信,有誰會背叛自己的家庭。”女孩搖頭,撐在地上的手緊緊抓住地面。 

  女人苦笑了一下:“幻,寬恕她,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答案的。”一道紫光閃過,水晶徹底變的不再透明,永遠禁錮住了裡面的人。 

  “不……”女孩仍在哭泣。 

  少女走進洞穴,看到紫水晶,又看到女孩,想說點什麼:“幻……” 

  女孩突然站了起來,拿着一把劍指着少女:“你走開,要不是你,媽媽也不會犧牲自己的生命,要不是媽媽的話,你早就被我殺死了。” 

  女孩眼裡流露出的憎恨讓少女不由得退後了幾步,少女愣了一下,張了張嘴,什麼也沒說,消失了。 

  (咳咳,讓我們暫時離開夢境,換個畫面。)在世界的另外一個遙遠的地方,一個男孩拿着手裡的變幻着顏色的水晶,看了一會:“看來,封印已經快要揭開了。” 

  旁邊的男人看了看男孩,說:“誰?” 

  男孩頭也不抬:“你知道。別給我裝糊塗。” 

  男人尷尬的笑笑:“看來,那個人的封印也快要解開了。” 

  男孩瞥了他一眼:“我怎麼覺得你有點幸災樂禍的意味。” 

  男人咳嗽一聲:“別亂說話,他復活了,我的工作還要增加。” 

  男孩小聲地哼了一聲,隨手拿下一本書來看。

您正在瀏覽: 公主,祝你幸福(28)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祝你幸福(2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