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詩畫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畫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詩畫的校園

  福山腳下,古山溪畔,嚴羽公園旁座落着我們的詩畫校園--實小分校。

  走進校園大門就看見翠綠的草地旁豎立着一塊巨大的鵝卵石,上面用鑽筆雕刻着一個大大的字--悟,下面還寫了一行較小的字--源於心,成於行。體現出了實小分校的校風。對面是一棟棟高大潔白的教學樓。

  登上階梯,就來到有名的“詩華廊”。潔白的粉牆上掛着各式各樣同學們製作的作品和發明,頂上還掛着許多古詩牌,差不多我們學過的古詩上面都有呢!詩華廊聚集了全校師生的心血。

  穿過詩華廊,到了操場。寬闊的操場大約有一千平方米。跑道中央是綠茵茵的草地,四周是紅色環形塑膠跑道。操場的東北方向還有一些運動器材。瞧,在操場的四周都種着成排桂花樹,一到秋天校園裡就散發著桂花香。雖然現在這些樹還是小樹但我們相信在師生的精心照料下,一定會成為高大粗壯的大樹,像我們學校一樣。

  怎麼樣我的校園美麗嗎?有時間一定記得要來玩哦。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詩畫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畫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