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撒下幸福的種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下幸福的種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幸福到底是什麼呢?是貓有魚吃了就幸福,還是狗有肉吃了它就幸福了呢?帶着這些問題讓我們一起在發生在我們身邊的這個小故事中去感受幸福吧! 

  沒有親人無微不至的關懷,沒有家庭團聚的溫馨,沒有子孫滿堂的喜悅,只有一個孤獨寂寞的身影獨守着一座殘破不堪的瓦房,這曾經是五保戶李大爺的生活寫照。 

  去年寒冬,空氣中透着陣陣寒意,北風也在呼呼地吹着,把那寒意從北吹響了南,大地籠罩在一片蕭瑟中。就在這樣的冬日裡,一陣陣爽朗的笑聲卻不斷地從李大爺家傳來,這是怎麼回事呀?啊,原來是當地政府了解到老人的情況后,派人給老人維修了房子,辦理了低保,讓老人生活有了保障。久龍中心小學紅領巾社區服務隊也把李大爺列為服務對象,不定時的去看望他。今天,他們又去看望李大爺了。你瞧,同學們有的在給李大爺打掃衛生,有的在給李大爺做菜洗衣服,一個個做的有模有樣。歡歡在給李大爺捶背呢!坐在一旁的笑笑也閑着,在給李大爺講笑話,逗得李大爺哈哈大笑,空氣里洋溢着幸福的氣息。雖然是寒冬時節,但此時此刻李大爺的房子卻溫暖如春。這時,坐在一旁的笑笑看見李大爺笑得那麼甜,就開心的問:“爺爺,爺爺,我講的笑話是不是很好笑呀?”李大爺高興地點了點頭。“那我一有空就來看您,給您講笑話。”在一旁的其他同學們也紛紛說道:“爺爺,我們會經常來看您的。”李大爺聽了之後,眼睛里溢出了感動的淚花,激動地說:“孩子們,有了你們,爺爺真的感到很幸福。”今年的今天,李大爺不在感到寒冷。 

  你明白幸福是什麼了嗎?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幸福就是同學們給予李大爺講的一個笑話,幸福就是同學們給予李大爺的看望,幸福就是一種愛心的傳遞。 

  在我們國家還有許許多多的“李大爺”需要人們去關心與幫助,有政府“老有所養”的政策和人們的關心,他們一定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生活的幸福,讓我們攜起手來,撒下幸福的種子,共同建設幸福中國吧!

您正在瀏覽: 撒下幸福的種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下幸福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