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應對“野蠻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對“野蠻女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婦女地位提高以來,女人們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不說別的,請看我們班的女生,淑女風範好像一下子從她們身上消失了,她們都變得“野蠻”起來。下面我就詳細總結一下我們班“野蠻女生”的“絕招”! 

  第一招:踢。這招並非針對足球,而是針對男生。只要男生犯了錯誤她們便大發雷霆。你看,“?紜保?BR>

  劉剛的桌子被李雯的“無影腳”踢得連“五臟六腑”都離了位。劉剛氣壞了,可敢怒不敢言,只好乖乖地把剛才不小心碰掉的李雯的書撿起來。

  第二招:叫。男生最怕女生尖叫。只要被此招擊中,三天三夜“餘音不絕於耳”,使男生心驚膽寒,斂聲屏氣。

  第三招:告。這女生的殺手鐧只要女生淚流滿面地往老師面前一站,男生就慘了。不是被罰掃地,就是抄課文。

  儘管這些招式很厲害,但男生還是研究了幾種破解之法 ——

  第一招:轉移視線。不妨多誇誇女生:“哇你今天的衣服真漂亮!”“你的作文怎麼寫的這麼好,教教我吧!”……她們一得意,當然不會步步緊逼了。

  第二招:以柔克剛。學習古代君子謙謙有禮的作風,展開不卑不吭的反擊,讓其來勢洶洶,去勢奄奄。

  只是偶爾我也會為男生感嘆一下“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具有古典風範的淑女何時才能回歸呢?恐怕這輩子都等不到那個美好的時代到來了,真是生不逢時啊!

您正在瀏覽: 應對“野蠻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對“野蠻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