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去應對的方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應對的方式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等我們真的發現這樣的問題時,才開始有心去發現,其實這個時候所有的問題,都開始逐漸暴露出來,也許我們學習知識,只是為了能夠讓自己更好的生活。

  當我走到那座城樓之上,我才突然明白,每個人都是生死有命,富貴在天。每個人都有自己謀生的手段和方式,我未必真的要去全部弄清楚,但是他們既然都在這裡,我也會保持最初的好態度。

  如果從第一天開始,我們就懂得了,怎樣都是一種生活的過程,從來都不是在這裡,去把這些熟悉的東西,開始貫穿到其他人心裏面去。

  我們要知道,自己如今想要去經歷的這一切,其實都是有一個起源口的,我和他們繼續相處,繼續發行,問題的所有嚴重性其實都是你一個人的品格和心性。你不想說太多的話,只是因為那時候你們還不算熟悉,你每天都把自己放在家裡,不斷的去學習一下新的東西,可是一天下來,你同樣不知道,該學習什麼,才是最好的選擇。

  然而這些準備,都是湊在一起的。

  如果你們的並肩作戰,同樣可以看得分明,我們再這樣的光陰之中,也會有自己的所有看法,去滲透,去經歷,只不過是你比較優秀一點而已,只要願意去嘗試,還是會有好的結局,在等待着你。

  那時候,所有的問題,都顯得有些卑微,而又渺小無比。

  我們所說出來的每一種答案,其實都沒有什麼更好的辦法去應對。

您正在瀏覽: 去應對的方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應對的方式 暫無評論